您好,黑龙江易采招标投标平台欢迎您!

当前位置:首页 > 代理专区

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

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,是法正集团骨干企业之一。目前具有《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甲级资质》、《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》、《政府采购甲级资质》、《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甲级资质》及《国际机电招标资格》等资质证书,是目前国内资质最全、等级最高的代理机构之一。连续多年荣登《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代理机构百强榜》,并获得过中国诚信招标典范企业、中国招标采购最佳节资奖、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招标机构等国家级奖项。数年来,公司在同行业始终保持领先,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百强。

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20168月正式在黑龙江成立分公司,并向黑龙江分公司提供100%的技术支持,配备专业的技术人员。黑龙江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代理招标及采购业务共计百余例,代理项目金额超过5亿元。

人才是法正最宝贵的财富,团队精神是发展的动力和源泉。公司紧紧围绕“先创专业团队,再创名牌企业”的发展战略,通过定期不定期的培训、考试、竞争上岗、技能比赛、学习讲座等“比学赶超”机制,大大提高了员工自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。随着人才培养及绩效激励制度的不断完善,公司汇集了数百名精通工程造价、工程招标、财务评审、资产评估等专业的人才,逐渐形成了一支有知识、有能力、有活力的专业化队伍。现有注册造价工程师38名、造价咨询(投资)师23名、注册会计师35名、注册资产评估师26名、招标师52名等一百多名注册资格人员。